2006年7月21日 星期五

北投纜車弊案。黑白兩道關切一位女子

95.7.21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我沒有讓朋友慶生,我讓朋友為我的身命安危擔心、、、


北投覽車工程官商勾結、政次顏萬進涉貪聲押驚人商機藏弊、90億生意內政部長李逸洋錯愕、馬英九不知、蘇揆早知道、、、

→ 顏萬進?蔡佰祿等5人?
→ 市政府,無能!
    馬英九,無恥!
    內政部,弊案叢生!官箴不振!
    李逸洋,沒擔當!
    行政院,拼經濟?只拼出弊端!


12年前,我陪著心愛的女兒走過她生命的最後階段。在她罹患神經母細胞腫瘤的那段歲月裡,我看著她受苦、無助,所有極為嚴酷的癌症療程,使她逐漸失去一個5歲孩童該有的歡笑。

我們借貸、舉債,不願意放棄任何一個機會,就如同癌症病房裡的大部分母親一般,一再地懷抱希望,一再地落空。看到這些孩子因為化療而光禿的稚顏,多麼希望我們的國家體制能對他們伸出援手,守護我們未來的主人翁。

在陪著女兒走過一段艱苦的歲月之後,如今,投身環境守護工作的我看到:我們的社會、政治、弊案重重、我們的國家好像也得了癌症般的重症!

我們脆弱、寶貴的台灣生態命脈,就如同這些無助的孩子一樣,如果沒有人守護,台灣保貴生態的生命將逐漸逝去。而這個社會、諸多黨派的政客們,除了爭取自己的政治資源、選票、權勢與金錢外,絕少會主動積極守護關心台灣寶貴生態生命,台灣的生態命脈只能受政治與經濟利益交換的擺佈。

然而台灣生態死了!人民還能獨活嗎?

當年醫生告訴我,救我孩子的機會不到10萬分之1,自始至終,我不曾有一絲放棄的念頭,孩子們受病苦折磨的稚顏始終深刻印在腦海心底,提醒我珍惜萬物生命不可放棄的寶貴。

今天政客、弊案像癌細胞一樣地侵蝕台灣寶貴的生命!可以力挽狂瀾挽救台灣生態機會與時間正逐漸流失,一但超過臨界點,就再也無法挽回!


因此,我要在這裡提醒呼籲每一個台灣人:

【請你不要放棄】台灣還有機會,拒絕如癌細胞般的政客、貪官污吏、只圖私利的企業財團對台灣寶貴生命的掠奪。

95724上午10點。北市青島東路12樓會議室(青島1)
請關心的朋友陪子淩一起,讓2300萬個不放棄台灣生命的機會凝聚。現場不會有海報、不會有噱頭道具、不會有政客、不會有貴賓、、、。只有北投纜車等的弊案資料證據和一個黑白兩道關切的女子,要清楚的告訴你【北投纜車弊案面紗下的原貌】、、、


國家公園區域內各管理機關的監守自盜案件,請大家一起來守護監督:
陽明山國家公園內:
北投纜車BOT弊案規避環評、竄改為溫泉旅館!
櫻花溫泉渡假村弊案規避環評、違法經營溫泉度假村!
陽明山聯勤俱樂部弊案規避環評、財團整建中、準備經營高級度假飯店!

太魯閣國家公園內:
天祥遊憩區BOT弊案 規避環評、違反溫泉法!
布洛灣工程弊案,太管處OT建造花工程款8000萬人民納稅錢,換取2500萬權利金!
多功能活動中心弊案太管處處長違反預算法擅自提高招標價圖利廠商,3000萬工程給 4658萬!

墾丁國家公園內:
墾丁森林遊樂區整建計畫陽管處【研習宿舍】的癌細胞繁衍至墾丁、林業試驗所企圖修改國家公園保護利用管制原則,為其量身打照另一含度假旅館的森林遊樂區並引進外來種植物!
夏都沙灘酒店違反土地法第14條,林務局賓館,國有沙灘財團私有化!
聯勤鵝鸞鼻活動中心民間參與擴建既營運案國防部將寶貴高位珊瑚礁區委外經營高級度假飯店!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林子淩

沒有留言: